真红真红

【all梅】梅西家事—小狼狗还是小奶狗(07)

补一下设定

Leo【35岁】:男O,退役后青训教练。和牙牙老夫老妻

莱奥【27岁】:男A,现役足球运动员。有巴西小狼狗内

里奥【19岁】:男O,大学生。和教授瓜瓜恋爱,被家里棒打鸳鸯

Lion【17岁】:女B,高中生。和沙雕阿圭罗恋人未满

++++++++++++++++++

后面可能会有些虐,愤怒的马儿要让自己能被看得起,选择【离家出走】证明自己。

—————————————

内马尔的信息素比任何抑制剂都有效果。

尽管莱奥一点也不想承认——托那一口的福,下半场他的身体再也没有出现任何异常,除了颈后还残留着的微微胀痛,似乎是在提醒他刚刚发生了什么。而另一边,最近一直状态低迷的内马尔像是突然之间灵光了,用一球一助攻的出色表现锁定了球队的胜局。

那一口咬下去,不止是莱奥,身为Alpha的内马尔生理心理都得到了空前的满足。他像台生了锈的机器,忽然被上了油,浑身上下都灵活畅快了起来。看台上的欢呼震耳欲聋,所有球迷齐声高呼内马尔的名字,巴西人一战扫清了之前所有的质疑,又成为了那个万众瞩目众望所归的王储。


莱奥站在球场上,望着不远处与对方球员交换球衣内马尔。巴西小孩正把球衣从身上扯下来,手臂高高抬起时,肩背上凸起的紧绷的肌肉,称着修长的腰线更加流畅细腻了。

在足球运动员中,内马尔的身形可以说是削瘦了——他天生手长脚长,细长的骨骼被精细的肌肉包裹着。因为剧烈运动,小麦色的皮肤布了一层薄薄的汗水,缀在漂亮的肌肉纹理之上,浑身上下都散发着朝气蓬勃的生命力。虽然看起来单薄,但却可以瞬间爆发出惊人的力量。

 

不可否认,无论是作为队友还是朋友,巴西人几乎是完美无缺。

莱奥阴沉地想。在法国那一夜之前,他一直认为他们能像Leo和罗纳尔迪尼那样,用美丽的传承成为足球世界的佳话。但是现在……莱奥摸着后颈的腺体,内马尔刚刚咬在上面的触感清晰可觉——这个混小子把一切都毁了!

 

莱奥强忍着怒火回到更衣室。尽管努力克制情绪,但是浑身上下散发出冷若冰霜的气场还是吓退了不少试图上来祝贺的队友。

这个氛围在内马尔进来时达到了顶点。巴西人拿到了全场的MVP,在采访区被记者们捉住问了半天。等他回到更衣室时,阿根廷人刚洗完澡从淋浴间出来,两人迎面相遇,莱奥的脸色瞬间凝固了。

 

内马尔习惯性地心虚了一下,在嗅到莱奥身上混了自己的信息素的味道,又瞬间理直气壮起来。

从某个方面来说,他现在是莱奥的Alpha了——虽然还没有标记,但是他得拿出Alpha的气势。于是内马尔也毫不示弱地直视回去,用上了他这辈子所有的坚定。

他们在淋浴间门口用眼神胶着着,周围的队友也觉察到了两人之间的异常,都心照不宣地收拾完东西,把更衣室留给了他们。

 阿尔维斯在走前试图过来打圆场,被内马尔冷漠地拒绝了。

【这是我和莱奥之间的事。】

 

更衣室最终只剩下他们。

一开始,两人都没有打破沉默,好像谁先开口就输了这场博弈似的。

时间在无声中仿佛有了声音,咔嚓咔嚓地往前转动。年轻气盛的巴西小孩最先受不了,咬着牙道【你要是想揍我就揍吧,我不会还手的。】

他说这话时,左眼还挂着开球前被揍的那拳痕迹,眼眶周围隐约的青紫看起来滑稽可笑。莱奥看着他这副视死如归的模样,一时间竟不知如何是好了。

 

真的揍他一顿?

虽然能发泄怒火,但都已经没有意义了。

 

直到此时莱奥才发现,他之前累积的所有愤怒,只要看到内马尔的脸,所有的怒气都会自动消散了一大半。仅剩的那一点儿,如果巴西人再露出什么可怜兮兮的模样,他就会缴械投降了。


怎么会变成这样呢…

莱奥无力地想。在内马尔面前他永远都是被动的,大概是在那晚之前,他确实是满心真挚地对待这个男孩,像家人那样呵护。


暴力解决不了任何问题,或许他们可以试着讲讲道理。


【我不想揍你。】莱奥疲惫地闭了闭眼睛,在看到对方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时,斟酌着如何把话说的委婉又得体。

如果可以,莱奥一点也不想和内马尔讨论这个话题,这种事应该是上学时生理老师的活儿。但现在的巴西小孩显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还仗着那点信息素堂而皇之地要对他负责。


【听着,内…如果你想要标记谁,应该让他心悦臣服,而不是每次多趁人之危。】


这句话像个导火索,不知哪处点燃了内马尔的愤怒。他瞬间变了脸色,像只被踩了尾巴的猫,浑身上下都炸了毛【那我哪里不让你满意?你要什么!事业?金钱?长相……】


【不……】

【如果你说地位。是,我现在比不上你,但那不代表以后,总有一天我会超过你的!】


【内,我从没怀疑过你的能力……】莱奥张嘴,就被出离愤怒的内马尔截断了话【那就别总拿对待孩子的眼光看我!】他说着,因为愤怒,一拳砸到莱奥身后的门板上。

木门发出砰的一声巨响,被吓了一跳的莱奥也无法再继续保持冷静,攥着内马尔的衣领吼道【还不是你总做这些不负责的事!】

【我没有不负责!】内马尔大叫着,已经完全没了冷静,迎着莱奥的动作向前压了过来。


气氛瞬间变得剑拔弩张起来。俩人怒目而视,脸几乎要怼在一起了。这个动作太暧昧了,好像他们下一秒就要接吻了般。从对方鼻腔里喷出的愤怒扑在脸上,莱奥觉得有些不适,挣扎着想要推开些距离。内马尔用足了力气,像块石头般坚定。


【明明是你不让我负责,即使发情期难受成那个样子,也不来找我!】

不…


【你想要负责吗,我可以负责一辈子,那些抑制剂一点也比不上我的信息素吧。】

不是这样的…


【所以…莱奥,别总是拒绝我好吗。】

【闭嘴!】莱奥忍无可忍,终于发了狠用阴冷的语气地回绝了过去。


内马尔愣了片刻,看到莱奥直接冷下了脸,眼里是他从未见过的冷漠和憎厌,就好像…他是什么另人生恶的垃圾般。

失望瞬间涌上了心头,内马尔向后踉跄了几步,失魂落魄地捂住脸眼睛:果然还是他自作多情了吧…他原本以为,那晚之后,起码他在莱奥心里是特别的。


真是可笑。


【我懂了…】内马尔恍惚着开口,像是询问又像在自言自语【你就是瞧不上我对吧。】


【内,我不是…】莱奥看着他这副受伤的模样,也于心不忍起来。他试图说些什么挽回时,内马尔却没有给他说完话的时间,转身头也不回地走了。

莱奥看着他离开的背影,心中泛起了无力的苦涩: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啊…




那天之后,他们的关系降到了冰点。

莱奥也没想到他的话会让内马尔反应如此剧烈,巴西小孩一厢情愿地认为自己是瞧不起他,且不给任何解释的机会。果然跟那种小混蛋就不该讲道理,如果当时揍他一顿可能效果更好。莱奥烦躁地想,恨不得能立刻把人揪到跟前把话说清楚。


他无暇为此烦心太久。时间跟着进入了七月,莱奥应征国家队出战美洲杯,而他的大哥Leo担任了此次阿根廷国家队的主教练。


出发的前一天晚上,Leo忽然敲开了他的房门。莱奥正在收拾东西,就看到他的大哥煞有介事的走了过来,一副准备促膝长谈的模坐在沙发上。

莱奥瞬间警觉起来,第一反应就是他被路易斯出卖了。


【嘿,明天就要出发了,感觉怎么样?】

Leo一边说,一边不着痕迹地打量着弟弟——他看起来不错,和那天的颓废判若两人。事实上那天Leo并没有从路易斯嘴里撬到什么有用的信息,路易斯的嘴巴就像个滑溜溜的肥皂,说起打马虎眼的话来,抓都抓不住。但是Leo敢用他身为家族大哥的第六感担保——莱奥绝对有事瞒着他!

这个疑惑在他拿到莱奥的体检报告时更加确定了。

俱乐部的医生十分尽职尽责,连Alpha发情期的时间和抑制剂的使用量都标的清清楚楚。当Leo在看到五月份的报告,最后那行“未使用抑制剂,本人回答:又不是只有抑制剂才可以”时,额上的青筋差点跳出去。


他就知道肯定有事!

Leo当时就想问问莱奥是怎么搞定那次发情期的。不过理智很快制止了他——莱奥和其他弟妹不同,身为Alpha和足球运动员的强烈自尊心,让他一直都保持着强大无所不能的形象。Leo知道即使他问了,以莱奥的性子也不会跟他说实话。


他忍了又忍,终于忍到了美洲杯。Leo再也憋不住了,决定在出发前,和弟弟好好谈谈。


【挺好的。】莱奥背身拉开衣柜,在Leo看不到的地方撇了撇嘴。

【我听路易斯说,上次你向他借了抑制剂,那天你看起来很不好,之后没出什么岔子吧。】


莱奥一听这话就知道,他的大哥果然是来刨根问底了。

不过听起来似乎路易斯没把他抖出去?他稍稍松了口气,换上一副轻松的笑脸转过身【当然,只是那段时间有些忙,忘了申请而已。】


真的没事那更好……

Leo默默想,继续道【我拿到了你的体检报告。】这话一出,莱奥的笑脸差点挂不住了。Leo跟着解释说因为美洲杯的原因,主教练要确保每个球员的身体健康。莱奥嘴角抽搐——他还是第一次知道有这种事。


【我知道你不喜欢这个话题……】Leo犹豫着开口【我只是担心,只是担心……没有想要窥探你的隐私……】

他为自己接下来的话做足了铺垫,莱奥几乎能猜得到他要说什么了——果然,Leo话锋一转跟着就问道【在你五月份的报告里,发情期没有使用抑制剂,解决方法是——又不是只有抑制剂才可以?】


那个眼睛男怎么什么都往上写!!

莱奥在心里咬牙切齿,却不得不继续维持表面的镇定。三秒钟之后,他用了这辈子最快的反应能力,面无表情地说【那次我在法国,因为算错日子了没有带抑制剂,酒店有Omega服务。】


【哦……】Leo挑眉,显然没想到莱奥会给出这样的解释。他还想张口再问什么时,莱奥飞快地截断了他的话【他们都是职业Omega,有保密协定的,不用担心会被曝光。】


【……】

这下轮到Leo无话可说了。他坐在沙发上,瞪着莱奥看了半天,才挤出一句生硬的【挺好的。】


话虽这么说出来了,但他总觉得哪里不对——尽管这个解释很完美。莱奥显然不想再和他继续这个话题了,一言不发地收拾着行李。屋里的气氛有些尴尬,Leo只好嘱咐弟弟早点休息,便讪讪地离开了屋子。 


评论(9)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